灵烈er

新人首发,算是小短文。

  很多瑕疵,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提出来


他手里捧着三四枝纯白色的桔梗,他把它们细致的埋到了土里。

   “嗤,我说安迷修,你怎么还有这种无聊的爱好?在凹凸大赛里种花?你真的把这当做是一场游戏吗?”雷狮从高台上跳下缓缓踱步至离人还有几步远时停下,对他露出一种玩世不恭的表情。

       “像你这样的恶党是不会懂的。”安迷修并没有怎么理会雷狮的可以挖苦,他似是愉悦的看着那几朵快要绽开的纯白花苞“白色桔梗代表的可是高尚和纯洁”他阖上碧绿双眸嘴角若隐若现有一丝弧度微吸了半口气嗅到些许花苞的清香。

       “切,恶心帅的骑士。”

        =====

       他勉强的支撑站立着,鲜血侵染纯白衬衫,一有任何动作都会牵扯着剧烈的疼痛。他大口的喘着气,冽骨寒风通过喉咙灌进肺部,似是有一把钝刀在里面搅着。

        已经是决赛期了,如有半点放松就可能随时都会丧命。身为大赛排名靠前的夺冠热门,他却因保护弱小反而落入了他所保护的人的埋伏。他尽全力清除了埋伏,但同时自己也受了伤,中了毒。

         毒素很快传遍全身。他倒在了血泊之中,试图呼救却被血堵着气管发不出任何声音,他的呼吸越来越缓慢,在呼了一口气之后他轻轻闭上了那双好看的碧绿眸子。

          要.....在这里.....结束了..吗.......

         ======

        “喂喂,你这个样子可真是狼狈啊。”

          “你也真够天真,都决赛了还在固执的坚持你那可笑的骑士道。”

          “......嗤,要是平常的话你早就会给我灌输你那幼稚可笑的信念。”

         他背靠着墓碑盘腿坐着,微仰起的脑袋靠在石碑的顶端。墓前放着几支开的饱满的,纯白色的桔梗,几片花瓣从花中落下被风卷入空中。

        “安迷修你就是个傻子。”他叹了一口气阖上那双带有些许疲惫的靓紫色眼睛。任风吹乱他的发丝一直在墓前待到傍晚,缓缓的起身离开了这里。金红色的晚霞铺在地上,洒在墓前、洒在花瓣、洒在离去的人。



白色桔梗的花语:永恒的爱,无望的爱。悲哀。


评论

热度(4)